善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7年7月16日,以「善是福心根,德為壽者相」為公司經營理念;並以「醫療管道、傳遞關懷」作為行銷服務精神,發展適合國人的優質醫療耗材,確實施行GMP(優良製造規範)及符合ISO13485(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)品質系統要求,並獲得各國產品上市認證許可,產品行銷台灣及世界各國。

 

about

 

善德公司總公司設於雲林縣褒忠鄉,廠區佔地9340平方米,廠房面積約10,746平方米,建有GMP標準廠房,100,000等級無塵室等,包含產品組裝線,及各式自動化生產機台組成的生產線,如各式零部件自動組立機、日製精密射出成型機及精密押管機等,可全天候24小時不停工生產;在滅菌製程方面,擁有數台先進的環氧乙烷瓦斯( Ethylene Oxide Gas )滅菌機,產能足以應付自製及代工滅菌服務。

 

有鑑於產品驗證對醫療器材產業的重要性,善德重視自主驗證能力的開發與完善,為確保產品品質的安全性,先後加碼投資於實驗室軟硬體設備的建置與升級,不斷強化本身的驗證能力,更獲得「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」(TAF)之認證,可同時滿足自製產品的驗證需求,及客戶的驗證委託。

 

about 2善德堅信品質是一種尊嚴、一種誠信、一種良心,更是企業的使命,唯有做出好產品的信念及高標準的自我要求,才有好品質的產品產生。以累積多年的完整醫材法規知識、智財管理、市場研究、產品認證及研發專業人員等,未來逐步朝向多元發展,深耕醫材領域,以「品質至上、信賴第一、追求卓越」的目標,來滿足客戶最大的需求,努力提昇台灣在國際醫療耗材的製造水準與地位。